close

今天小小瑜去康是美回測

 

終於達成減重兩公斤

1  

 

拿到回測禮了~~!!15.gif  

 

 

不過蠻意外的

 

回測禮上面寫5m1而已

 

但是店家說這個是給10ml才能key在電腦上

 

所以是我賺到還是本來就是送10ml呢?

 

不過真的物超所值~~這陣子的辛苦也值得

 

 

 

4  

測完就跑去新光三越拿免費試用品囉!!!

 

3  

百貨公司的產品很貴的呢!!!

 

可以拿免費的就拿來體驗!

 

一個面膜~~一個化妝水喔!!121.gif  

 

 

再來就是跑去全聯辦會員卡

 

我很多朋友都說辦會員卡不用錢~~是免費的!!

 

然後消費可以抵現金

 

 

我最喜歡這種的啦!!

 

結果~~~

 

 

我去辦卡要費用呢!!!

 

 

單字上面也有寫

 

要手續費30元!

 

不過沒關係啦!!!

 

以後消費還能省一些~~~

 

人要正面積極思考~~~

 

生活才會快樂有趣62.gif  

 

 

 

2  

 

 

最後~~~我當然也希望自己越來越好!!

 

 

必定要達成正妹的目標~

 

 

送給自己一個最棒的禮物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