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參加 iTRY試用情報王的活動

今天來推薦南僑水晶肥皂差旅組

 

大家都應該對南僑不陌生吧!

已經是老字號老口碑的了

堅持傳統古法、MIT台灣製造、平價環保用量省

產品講究天然肌膚無害

且不影響自然生態的良性循環

堅持與大自然共生共榮

真的是很替大家著想耶~~~121.gif  

 

試用品給得很大方~~

11

還有盒子耶  

好貼心的設計2.gif

 13

12

 

這件衣服是我穿過很久

然後平常都會流汗

腋下都會有汗垢

你們看~~~

黃黃的好臭好噁心24.gif  

 

14

腋下兩邊都有黃色汗垢

15

開始動手清洗衣服吧!

16

你們看~~

我在清洗的時候

腋下那塊黃色的汗垢明顯變淡了

南僑水晶肥皂就是能對抗那頑強的汙垢121.gif  

17

洗後晾乾

18

真的黃色部分淡了少

也沒有異味了

19

我的衣服看起來像新的一樣了耶~~~11.gif  

20  

我整體使用起來南僑的水晶肥皂

可以對抗那頑強的汙垢

把它徹底地消除乾淨

重點來了~~~

你在洗衣服的過程當中阿

輕鬆好搓洗

洗淨力強

手也不會乾澀緊繃喔

真的好棒!

而且南僑現在有盒裝肥皂差旅組更加方便了

易攜帶

易收納

最適合常出差旅行洗衣物的好幫手

 

盒子裡面還有貼心的設計

加放海綿吸收多餘水分

讓你可以放心地使用

整體上使用下來超棒的~~~

推薦給大家

 

 

最後大家也可以參加【iTRY試用情報王】產品體驗活動


體驗不同的產品喔!
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


產品相關介紹說明

引用官方商品資訊

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

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

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

 

 

相關連結:

南僑官方網站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