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我在試民大道榮獲淨萃雅藝BANANIA ─ 亮妍淨白系列保養體驗組7

打開一看

感覺蠻藝術的耶~~

好像收到來自國外巴黎的信件一樣

8

有三種可以體驗

化妝水

精華乳

晶凍膜

旁邊還有寫產品的使用方法與介紹喔!

9

我洗完臉後

先來擦上化妝水吧!

11

現在倒出來

我以為會突然的一堆水狀

結果不是呢~~

是像水凝露一樣

12

擦在臉上很保濕喔!

很適合現在秋冬的天氣使用

13

 

再來是精華乳

14

擦起來不黏膩也不油膩

很好吸收

我也很喜歡

15

最後是晶凍膜

可當晚安凍膜使用喔~

因為只是試用品我不敢太浪費

所以薄敷就好

16

 

 

17

產品很溫和

使用一點點塗在臉上蠻舒服的

18

 

總體上使用下來我很喜歡喔~

分享給大家

 

 

 

 


PureArt淨萃雅藝官方網站


PureArt淨萃雅藝粉絲專頁

 

Pinkoi▶【網路購物連結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是產品的資訊:

1

2

3

4

5

6

【 BANANIA亮妍淨白水潤晶凍膜,保養建議】
薄敷保養 : 於保養最後一道程序後,薄擦臉部肌膚,不需清洗,可每天使用。
(使用量約1元硬幣大小)
厚敷護理 : 臉部清潔完畢,於化妝水保養前/後均可,厚敷約半小時,一周2~3次。
(使用量約50元硬幣大小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