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

 

 

 

 

我在試民大道中獲得藻安美肌的試用資格

 

我在五月二日收到試用品

 

打開一看裡面有旅行組桌曆產品DM

 

覺得這家好用心喔!!!87.gif  

 

給妳產品體驗還有贈品拿

 

桌曆裡面也有介紹藻安美肌的起源~~

 

14  

真的太貼心跟用心了~~~89.gif  

 

 

現在就立馬使用看看!!

 

 

02

 

 

我拿到的是以下的產品(基本款):

 

1.潔顏凝露

 

2.化妝水

 

3.精華液

 

4.乳霜

03

先來用洗臉產品

 

跟名子一樣是凝露狀的

 

可以卸妝、潔顏兩種用途

 

徹底清除非防水彩妝與毛孔髒污

13  

洗完不緊繃喔

 

我皮膚算敏感肌膚

 

但是這個洗臉的產品很保濕

 

而且我也沒有過敏現象

 

我喜歡~~

 

再來上化妝水

 

 

 

04

 

是略帶稠狀的化妝水

 

使用後很保水

 

可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

 

舒緩並鎮定敏感肌膚

 

05

 

這瓶也超好用呢!

 

我也深深的愛上它

06

 

 

再來上精華液

 

07

有點透明稠狀

 

 

08-1

 

臉頰較乾可以使用它

 

像我用完也不會敏感喔

 

且雙頰都很保濕

 

產品也溫和不刺激

 

08

再來上乳霜

 

這瓶敏弱肌在內的各種膚質都適用喔!

09

看起來是霜狀

 

 

10

使用它可在最後一刻鎖住水份

 

延緩老化

11

 

擦完也很Q彈~

 

肌膚帶有光澤

12  

個人覺得真的好用

 

我也會買它們的產品

 

有肌膚問題困擾的人

 

可以換個產品試試看喔!

 

藻安美肌也是您不錯的選擇喔!121.gif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